close

2月開始正式自約自談,外出談案囉~

現在自己外出談案後清楚地感受到約件品質的重要性,約件上確認越清楚狀況

談案前可以準備更多的切入點

因為現在談案能力較不足,談案前都會詢問較好的談案方式與切入點

現在在廣告介紹上較無問題,但較難以聊天方式瞭解客戶需求與內心真正想法

這是我現在想要去加強的地方

談了幾間在close時老闆都說對廣告認同有需求,但是再確認時對廣告還是都很保守沒辦法下定決心

我認為問題應該老闆對我沒信任感,

如果我都只是跟老闆提廣告,那就跟其他間業務沒有差別了,難怪老闆不跟我合作

以前對於談案子當業務很排斥,但現在體驗業務生活一個月後

還蠻喜歡外出談案子的感覺,上禮拜五談了一間孕婦裝的客戶,雖然老闆娘沒有立即決定

但在談案結束時他跟我說我很專業,也很適合這份工作

不管是不是場面話,但是我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

我不像一般的業務這麼外相會交際,希望我比較內向一點的個性也能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