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初的簡報比賽,簡報不管是多早準備真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

雖然有站上台上講過簡報跟說明會的經驗,但我還是沒辦法克服緊張好好的享受站在台上的感覺

很容易緊張的我,在上台前練習過無數次,求的只是上台時不要因為緊張而怯場忘詞

這次簡報的表達有試著改變以往平舖直述的講話方式,語氣試著有高低起伏 但上台時還是因為緊張沒有好好的表現出來

雖然好不容易講完了簡報但卻沒有比較輕鬆的感覺,因為心裡想的是剛剛的表現怎麼會這麼差 ,練習這麼久了不應該是這樣的

這次jj的簡報超級驚人,穩穩的很有感染力,是我想學習的簡報方式

 

2016開始 有了很明確的目標 

2-6月自約自談  簽約目標:1~2萬/月 一季  共6件

因為沒有談案經驗 我希望一開始先以低預算為目標 一步一步來 經驗較多後再開始提高月預算 為目標

約件方面會先確認清楚 目前在網路行銷狀況跟預算  

這樣在談案前可以做好功課 談案時可以從哪切入,

開發時希望能約件所以都直接地說產品優勢介紹產品引起興趣

談案時不先介紹廣告 先讓客戶了解問題點燃後再帶到原生廣告可以解決 讓客戶更能感受到原生廣告的必要性

讓他們了解原生廣告是真的可以幫助到他們的

 

對於接下來的目標

我認為最需要加強的是自信心,我的個性比較保守,之前設立的目標都會是有機會可以做到的

對於自己沒把握的事不敢大聲地說一定做得到,

我相信當自己真的做到後就會開始相信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