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了一下2015年 

原生說明會(台中.新竹.桃園)

o2o

mashup暑期專案

沒看日曆都忘了我有做過o2o這個產品,其實o2o讓我成長蠻多的

第一次自己主講的說明會,第一次的外出談案都獻給了o2o

但是現在要我上台簡報我還是好緊張啊

這幾天開始準備下禮拜在總公司的簡報,這時對渙恩又多了幾分的崇拜

一個看似簡單的簡報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去發想準備,光是一個簡報的標題就夠我苦惱的

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工啊

 

原生廣告

最近開發方向轉向了 fb部落客分享文或是fb廣告

發現同樣是有在做fb廣告 保養品產業的行銷預算會比服飾產業多很多

也比較在意品牌形象 對於行銷也比較願意去嘗試

利用fb部落客的分享文去發現一些新品牌是一個好方法,但這還是數量有限

 

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後,回到工作崗位

發覺上個月的我太消極了,約不到件覺得是廣告的問題,而不是正面思考的要如何解決

心態的改變整個影響了工作的態度 

加上新人東東在剛上班的一個禮拜 就能約到7間 

整個打醒了我 ,問題出在我自己 而不是廣告

發現問題就要改善~

 

用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接201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