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有種瞎忙的感覺,做了很多是但是卻都沒有成果

談案數太少之下,機會客戶也少  

這個月主要的機會客戶都拖太久了,客戶給的原因很多,但就是遲遲無法直接給答覆

一直追蹤比去外面談案還要累!!

 

機會客戶中有一間衣美國際是我比較想要分享的案例

這是一間牛仔褲代工出身的男女裝服飾新品牌 成立一年 目前自己操作fb廣告

希望可以找到一間行銷廠商可以長期合作,幫助品牌在網路上的成長

衣美國際總共去拜訪了三次,其中也電話聯絡及準備了很多操作面作法給他

他始終都是希望我能給他的是成效預估,花了多少錢可以得到什麼樣的成效,轉換率的成長?轉換成本的降低幅度?

初期我的經驗不夠,能帶給他的就只有案例及操作方式,無法直接給他成效預估,所以老闆讓我回去討論及準備

我也請渙恩及tata幫忙協助,提供操作經驗評估我們能實際做到的成效 及相關作法 

衣美國際的老闆有一個大部分老闆都會有的誤解, 認為只有低單價的東西在網路上只要有流量一定賣得出去 

但這是不對的!! 需要跟老闆解釋 釐清這樣的誤解

於是帶原生廣告實際操作的案例給老闆看,300元的服飾 廣告告初期沒做調整及在行銷 轉換成本是要高達1000元的

但是在後期有做調整及改善後 轉換成本是可以大幅降低至100元 

直接證明我們的價值 更能讓老闆相信了我們的經驗

下周將會帶成效預估及作法過去 這次一定要讓老闆簽約 

 

我應該要反省的是我的談案方式是否有需要調整

都沒辦法讓keyman果決的下決定,時間拖越久有越大的變數,機率變更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